RFC2616读后感

最近用了一点时间,通读了一遍RFC2616 HTTP/1.1的文档,解决了之前很多的对于HTTP协议的疑惑,收获很大。
整理了一个PPT,与大家分享一下。

这是第一看这样的RFC文档,先看了一遍中文版。发现中文版翻译的非常糟糕,简直和使用Google Translate出来的一样。于是挑了一些看不明白的地方看了英文版。对于HTTP协议整体上有了更新的认识,比如请求/响应协议、协议的格式定义、缓存控制等。但是认识虽然加深,如何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,还需要再深入仔细的看一下,并且结合一些实验才能掌握。

**RFC2616 HTTP/1.1 Reading Notes**View morepresentationsfromWonwang

PS:接下来想了解下不同浏览器对于HTTP/1.1协议支持的完整性,哪位知道有相关的资料可以下,先谢过了~

cocowool

A FULL STACK DREAMER!